今天一早就出事了…我只知豪豪跟我說,「暗串」輝輝和阿桑!
但我事後才知事件的嚴重,和問題!!
輝輝應該是喜歡阿桑的!但都是很表面的!輝輝形容他喜歡的類形時,
完完全全是阿桑!!而他的行為大家也看得到的!!(但內裏的他了解嗎??)
問題是…喜歡是可以,但有必要另豪豪難做嘛??
我不知阿桑的看法,我不知他是否感覺得到,還是他喜歡的不是輝輝,
還要外加誤會了一點!現在我只知…豪豪為了另自己好過一點!!
拉遠了一點距離!!全錯了!!大家的感情、關係更亂了…

夠竟阿桑怎看我和豪豪真的不知道…迷一般的…我跟豪豪不過是母女!
他還要幫我去找爸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