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多,夠竟愛是什麼?愛對我來說是一種感覺,
說不出來的感覺,會因他生氣,會擔心,會在乎會著緊!

而他…好像從不關心…有為過我生氣嘛??努力地想給他一點安全感,
是因為我太笨…弄不出什麼?還是…可能你從來都沒有愛過我,
我從別人身上學懂愛情,用這一些去從新好好愛你,
但你由始至終都不知愛情是什麼…

我的愛情最欠缺的是堅持和挽留,所以我不會去挽留一個決意離開的人,
如果你真的愛你會介意這麼多嘛?我不在乎我和你的差距!
 但你在乎我身邊太多男性朋友…告訴我那個問題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