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跟自己定下了決意,年底也定不了下來就別過頭再不回來。但這樣子來回,我也拿不定主意,到底你抱著我是真還是假?到底你的吻是慾望還是感情?你有相信我喜歡上你了嗎?

搞不懂到底是喜歡你的外在還是內在,我只知到我喜歡上了,頭也不回說著喜歡你,到底你又想怎樣?沒有什麼折磨,沒有什麼失望可能上一段感情已經習慣了這樣子的不應有所期待,所以一直也不敢去期侍。

每個人每段感情也會帶來一點不同的後遺症,有可能是好的有可能是壞的。過去帶給我的後遺症不那麼嚴重,只是有點可悲,但我的過去帶給你的後遺症竟是自卑和缺乏安全感。

忘不了每一個細節,忘不了你那冰冷的手,忘不了你的吻,也忘不了你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