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為一個人開一個分類然後亂打一堆有的沒的…到底是否值得記低,還是只用作發洩 ?

跟你有夠紏結… 一直纏繞在短訊世界我一直找不到你,偏偏我動了真心喜歡上了。 意料之外的找到你,意料之外的你竟然爽快應約了。

下班走到樓下不見你的身影,打算倒處閒逛等你,原來你在我身後,心裏想的是到底要怎樣做,不該牽手吧,沒有你首肯不應再牽著你,還沒有跟你說好不應牽著你吧,不應強逼你假裝情人吧。 走在你面前,看著你疲倦的眼神,討厭我了嗎?受夠我了嗎?裝著輕鬆的問你要去那,意料之外的,你主動牽著我。我有感覺錯嗎??記憶有修改嗎?是你要我安心了? 還是我們只有這麼多? 牽著我在人多的街上穿插,一切對我來說都是一片寂靜,我一直在猜想應該跟你說的,要如何說出口才對。 我有多久沒有見過你了,這一種親蜜感,到底要說出口的說話會不會破壞了這一切??

一直的聊著有的沒的,說笑的問起你有沒有收到我給你的,原來你收到了畫但不敢開。 不去打開,你怎麼知到我的認真?不去查看你又怎知我為你花了什麼力氣?

終於帶你走到海旁,一個我喜歡下班後去看日落靜坐的地方,走到海邊坐下來,我依偎著你, 你雙手抱膝靜坐著, 我停一停看著低頭的你,我找搞不懂你要的… 好像是要說清楚然後不再見似的。我手撓著你的手臂,想給你一點的安心,也想讓你知到我想的。然後我把我要說的說了,我問你是不是我錯過了那個你喜歡我的時間,現在都不喜歡了。你搖頭把我抱緊。

說了大半天,我還是搞不清楚要的是什麼,你想的是什麼,倒過來你問我認真幹嗎,認真因為我想專一啊。認真,因為我想只要你一個啊 ,不認真你幹嗎吃醋?你那些要我生氣的短訊為的又是什麼?我認真啊!!!!。突然你問我結婚 … 你這是認真還是說笑? 你承認了那個短訊只是要我生氣吧了,怎麼了…我開始猜不透你。 你靠在我肩上,呼吸著我頭髮的味道。 然後我轉個頭看著你,我們對望然後擁吻。

餓了,你牽著我一起去吃飯,隨便的吃街邊的就算了,輕鬆平常的聊天。然後鬧著說要去吃章魚燒,一起走到地下鐵… 在車上我一直靠著你,你手抱住我,我吻你。 你的高度我只有剛到你的頸邊,我抱著你的頭,撫摸你耳背,聊著笑著。你的每一樣東西對我來說還是很新鮮,每一樣還是很有趣,我也想知到更多。更多關於你的。

結果到了旺角,你還是不餓,你說送我回去。很久沒有被第二個男人送我回家。繼續在車上相擁著,我很喜歡你,喜歡你的溫柔,喜歡你冰冷的手牽著我冰冷的手,我不用害怕把你冷到只管安心地牽著。有多久沒有試過這樣子的擁抱?有多久沒有這樣子去喜歡過?我喜歡這樣子義無反悔地喜歡。我喜歡勇敢地喜歡的自己。笑著吻著,我停不了吻你。喜歡抱著你結實的腰,撫摸那肌肉。喜歡你細緻的輕撫,輕吻,喜歡你的氣息。

牽著手走那條熟識的路,喜歡依靠住你的感覺,回家的路太短,我還是有點不捨得。送我上樓,離別時的輕吻,我說…我會把病都傳染給你。


這樣的一天有把我喜歡的捉緊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