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長假另我充滿了不穩定的情緒,迷惘陌生…一堆搞不懂的情感。

那天我抱了別人,享受他的吻,我有想著你嗎 ?有,是有這樣的一刻,結果我只是回吻然後在想,我應該可以罷脫你了。牽著一個陌生人感覺如此簡單實在,牽著你,我有點搞不懂。

我竟然喜歡了喜歡他的感覺,那種遺忙了很久的感覺。那種不用顧累然後去喜歡,說我很喜歡。

結果我的喜歡我的思念再也沒有回應了。

我在猜想你給我的只是習慣只是例行工事?很累去猜想,很累去繼續思考。很累去面對現實的種種,很累面對家人對你的期望,很累去應付他們對你的所想。

竟然…我開始想念他的高度他的體溫,他的呼吸及他的每一吻。



傻得要在這邊等待他一個回應,一個回應我一定會飛到他那邊去。可笑… 最後還不過是這麼的脆弱。

愛你嗎 ?我搞不懂,我自己也很迷惘…想不通 … 喘不了一口氣的感覺不停的出現…順著走,我又可以走到那 ?
第一次我再不能簡單的回答仍然很愛…思緒混亂得不能再去繼續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