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然對婚姻這個詞語感到莫明奇妙,想不通是什麼,也不知會是什麼。說出來覺得有壓力,也不確認自己是否想這樣子下去。時常覺得,我不是一個適合結婚的人,我不是一個適合結婚的女人。沒有想過要家庭,只想可以照顧自己,將來?我在這一刻也看不清。

到底談戀愛是為了結婚還是為了快樂?這樣的簡單快樂又是否可以長存。又可以維持多久?一直以為幸福的自己當你發現真相的殘酷,我會情願我一直什麼也不知到天真的相信下去。但當你發現了真相,又如何面對,如何去承受這一切。沒有可能回到沒有問題的時候,但這一切是一個另大家更堅固還是變得更脆弱??

一段關係沒有未來,大家也看得很模糊到底又是否應該要一起?問到這一個問題,我又會問,到底戀愛是為了什麼?結婚嗎?這個目的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