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陌生的國度…一通電話,可以另我如此不安。昨晚作了一個惡夢。

你送給我一個方形的小盒子,我滿心期待地打開。看到了一只戒指在裏頭,我笑著抱著你吻你。你溫柔地替我帶在手上,我傻得一直緊盯著戒指好像它會消失的樣子。你笑了笑,突然你叫我回避一下,我站在一旁,看著你向一個女生走近,你牽著他的手向我走過來介紹起來。我看到那個女生手上也有一只一樣的戒指,那女生笑著,很甜地看著你笑著,你向我前來介紹一下她,我呆呆望著搞不清狀況,我把我的手收起,怕被見到那只戒指。那女生笑著說" 我們要結婚了"她依靠著你。我笑了笑說"恭喜,我走開了。回到家,你趕過來抱著我說不會有問題,你會處理好。我呆呆盯著你,你抱緊我…我把你甩開把鎖匙還給你,掉到地上,我就跑了出去,我說我什麼都不要,不是解決問題,而是我不再想去面對這樣的問題。巳去到一個不能收拾的地步。我哭著,你捉到我了…我蹲在地上無力地哭著,身體捲曲著,你沒有辦法把我抱緊去安慰我。就這樣揭撕底利地哭起來…整個人抽蓄起來…接著抽蓄著不知不覺就醒了…

醒來整個人在震抖著。為什麼整個夢是這麼真實…醒來一種可怕的感覺。

整天在思考,如果這樣的結局對自已算不算是一個解脫。還是繼續一起裝著沒有問題就是最好。到底該不理後果地愛還是很愛但要離開?倒頭來還是什麼都沒有,我真的現在就要走嗎??第一次在這陌生的國度感覺到荒亂,這感覺還是因為我最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