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自己去信你,但像太多疑點,好像都不再會想念我,好像都不會再理會我,還要一起嗎?仍有需要一起嗎?是自己的不安感作祟還是這些都是事實,很累很累,有種說不出的心痛。

討厭我的愛情缺乏安全感和自在感。討厭潛在著這麼濃烈的不安感。到底我要如何去相信?一個了會懂得給我電話的男朋友,現在收到我SMS只會在MSN跟我說醉了。可笑的不停地亂想,可笑的不安感控制了所有思緒。我想要的信任和安全感到跑到那去?還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有一個實在路擁抱告訴我你不會要我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