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閒來沒事愛吵架,身旁的每一對都在吵架。那我們呢?沒時間去吵架,總是因為想更好而努力著工作著,不停的向前進著,到底是不是為了對方?也許不是,但要在一起,只有這樣子。要在一起除了要另所有人認同別無他法。只能前進。

你說你做惡夢了,你說我們不能在一起,第一次聽到你說怕那機會很微,怕不可以。聽你說著很愛我,很怕不能在一起,我已經想哭了…忍著眼淚,在我沒有信心時,你總會說不會的,總給我信心,我知我只可以信你,也許是一種負荷,你願意承受嗎?不要說你怕…我也很怕,越愛越怕,是你說的愛是要在一起的。情願更愛你都不願意因為怕失去而放手。不要再扭蠻,我跟你都沒有這時間。讓我堅信下去,已經什麼都不怕,牽著我手的是你,只要你有信心走下去,我仍然會放膽的跟著走。愛不知能否一世,不知是不是有一天會厭。但這刻我們都很怕失去,因為這樣我們都想捉得到緊,想好好的走下去。

記得嗎?人隔多遠只隔著個夢。認真的相信,認真的愛著。不要被人看低,我們要在一起。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