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說不出原因的…想把感情終結掉…那不再是我想要的,
問題?是我? 對…我不愛經歷風雨、波折,我討厭。更討厭作別人的紙黏土。
很累…今天很易哭…需要支持時收到的是一個蛋糕…說不出的感謝,
這另我更加失望…是對他… 不能祈望有一個擁抱…但原來連喘氣的空間也沒有了…
尚要更堅強…在他人面前裝出堅強不就夠了嗎?在你面前還要嗎?那我不需要你,
沒有你我過得更好…是我另你失望…還是你另我失望…不敢說出一句…是你另我失望。
更說不出一句…" 我想一個人…因為這會過得更好。"

煙花燃點…發放…在夜空真的很美…只是燒完了剩下的煙把一切都破壞了…

然很想逃…真的很想逃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我真的很累…
可恨的是…我不是真的堅強…而是裝作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