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然感覺又掏空了,很想跟你說,我不是你想要的那塊紙黏土,
我不能任由你去製造你想要的形狀,因為我是我,我是死性不改的,
我想要多一點淚去證明我對你的愛情冹有減退,但為何…一次又一次的只想放棄,
覺得沒有意思的堅持,不要再聽那些討厭的甜言蜜語,我討厭…
當我計較,我知我沒有那麼愛你,當我去在意每一樣你對我所說的,當我有很多不滿,
我知我沒有從前那麼的愛你…但為什麼我會說不出一句終結…我討厭這樣子…
不到黃河心不死??沒有要到黃河的理由…為什麼不肯停下來?愛是一種感覺,
沒有變的是…愛還是會變淡,但我接受不了…我還是想要轟烈的感覺,
我還是想要驚天動地的…我想要再多一點…多一點感覺…我還是這麼愛你嗎??
從前怕你不愛我,現在…我怕我自己不愛你…愛情從來都是不知何時來,更不知何時會消失…
捉緊過一刻就夠了…再長此下去…一切也會磨滅…沒有你我也可以好好的過…
這是我的答案,但我不會想你聽得到…你卻跟我說…不要這樣…我要找我自己的幸福…
那我會跟你說,我現在把一切了結了,我會來得更痛快…我…愛上折磨我自己…
我還愛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