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另我討厭自己。

那天我想過你帶著那指環,我不會讓你再碰我。結果今天你抱著我,我連說不的勇氣也沒有。你吻著我,我腦內空空的,我不肯定自己到底在幹什麼,為什麼要帶著那指環撫摸著我?為什麼連要求你先脫下也不敢?平日那些原則和執著去了那?

在你面前我不知自己算什麼,在你面前我失去了自己。一直我也討厭沒主見沒性格的人,但在你面前我卻是這樣子的一個人。我什麼也不是,我連名子也沒有,我不過是你身邊其中一個女人。有一天你會把我換掉,換一個更好的沒有性格的女人。

沒有了性格不會說不的,誰人也一個模樣。我討厭沒有了自我的自己。越是要去愛你,我越要忘記自己,這樣我才會覺得快樂。我討厭我放棄了自己。

我連自己都放棄了,到底還有什麼??


討厭自己,就是要放棄自己也還要去愛你。到底愛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