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失落至死…每次感情碰釘或是開始了新戀情,第一件事我一定想告訴他。
那天在樓下哭得失控,明知電話不會接通,人根本不在香港,笨得打一通沒可能的電話,
期待那一刻會有奇蹟,期待你的聲音可以安撫我…你說的只要是我你能做的也會為我做。

為什麼明知沒可能還要做,為什麼總是要望著絕望去希望?愛情是甜還是酸?
到頭來愛情由一開始折磨我們,到最後對方離場了仍然在折磨著…為什麼要愛?
為什麼要發一個明知不會回覆的短訊,為什麼要思念一個不懂回應的人。

明知等不到亦要等,何苦以眼淚來陪襯?

每次夜了一個人回家,還是會在走廊望向車站想起那晚你等車的情景。
想起那晚很想高呼我愛你..縱使我知身份根本不對…
每次愛一個人都把過去的切斷…唯獨你我從不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