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我太堅強嗎?是因為我會照顧自己嗎?是因為我懂照顧家裏嗎?所以你就不用再去照顧我,更不硝去理會我嗎?我也不想堅強我也想可以軟弱,但我沒有選擇。我也想你緊張。我也想你關心啊!!我才是你女朋友啊!」那天在街上哭著跟她說…明知感情走到最後了…
疲備的心靈還是想要一個依靠…只是他不是那個可以依靠的人。我恨我自己這麼強悍沒有一點柔弱。

今天我明白了,我明白為什麼我會這麼強悍了,每次需要援手時,總是沒有回應,
要不就是來不及幫我…倒頭來還是要靠自己撐過去,期待別人伸出援手是最愚蠢的。
沒有一個他是真的可靠,沒有一個在我需要的時候可以給我作出回應。
多次的求救無援,學會了靠自己,學會了照顧自己,更明白…發出訊號不一定有回覆。
不要期待回覆,這是最笨的。這一切都把自己磨練得更加堅強。不是我想的而是必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