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不會說不開,現在開始會說你可能不會再理我了,從前不會說的現在出現了,每天都帶著徨恐和不安跟你走著,失去了控制的權利,感覺不是一個愛情的話題。我只是簡單的被你牽著鼻子走,除了這樣我又可以怎樣?你說我身邊再沒有誰可以跟你比,其實不是的,只是不是我眼角高,不是我看不上,而是我眼中看到的只有你。

如果分開那我會去挽留你嗎?我想不會了,我也不是那個會死纏的人,如果我們一起會另你討厭,要你發狂,我願意讓你討厭,把我趕走。一段感情開始談分手,好像已經為別離起了序幕,我跟你應該快要落幕,等待結束,然後我再去演出一幕幕獨腳戲。沒有了你那我是什麼?那時我相我會是一個完整的自己,再用不著要去理誰,再用不著要去為誰改變。

不可能一生一世,特然我意識到,我們快要落幕,要打定輸數有心理準備去承受失去你的痛。不會再奢望跟你可以快樂到老,我們這兩個字突然真的很遠很遠,我感覺到距離,我感覺到徨恐,我感覺到無助,我好像無力再去討好你。繼續經營一段沒結果的感情這又是為了什麼?為著我愛你,什麼也不怕,除了你什麼也可以忘記的走下去。失去了自己不可怕,至少我還可以看到你,失去你我希望我會找回我自己。

會失去你的感覺真的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