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不同了,這兩年來我們好像遇上了很多,發生了很多,心還是牢牢的繫在一起嗎?一直我也看到我們的轉變,你變得忙了,不給我電話的日子我都忍下去,我學會體諒你忙得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我忙了,你有空了,就是更不夠睡還是會爬起來接你電話,就是只聽你說一句晚安還是會感到幸福。何時開始我們由每朝通話變到現在不知何時才有一通電話?還是會明白你真的很忙,還是知到你要儲錢,就是因為你要回來跟我一起。我知你很努力,我知你真的很累。

何時開始愛得這樣卑微,就是感覺不到自己為什麼要在你身旁,在你身邊我覺得自己很沒用,我覺得我什麼也幫不想,只有礙事已己,我幹嗎還要這樣不要臉的纏著你?

何時開始有突發事不是給我電話讓我知道?從前不論什麼事,你也喜歡要我第一個知,現在呢?我都不好意思問了…好像我真的很煩,好像我很纏人,好像真的很討厭,或許我真的很討厭。

何時開始給你感覺到我是一種束縛?何時開始想綁著你?我那有能力這麼做,你知道的吧,我只想你走得更遠,你該知道我沒有能力把你留下,再你面前我卑微得看不見自己的存在,只懂得靜待一旁隨時候命,等候你的沒一句,愛你就是這樣子,我真的很愛但我到底可以做些什麼?

每一個轉變我也看得見,每一個轉變我也在乖乖的忍受著,乖乖的接受下去。不再想什麼,只要還可以聽到你說愛我就夠了,聽到你喚我一聲老婆,就會安心的繼續跟你走下去。我們有的是太多還是太少?我愛你愛得太多另你缺氧了嗎?我愛你愛得太深好像要殺掉自己。

不顧一切的走下去,愛你直到你不愛。永遠這兩個字太沉重,一天你不愛我這兩個字太大負擔了。我不忍心要你承擔這負荷,一天你不愛我就把我忘記,這樣我就滿足了。很傻嗎?還不夠,總覺得我可以愛你愛得更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