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為著你去改變自己,自己不喜歡的,只要你喜歡,我可以說一句沒有問題,然後去改變,要多徹底有多徹底。你喜歡的我就去學去討好你!你高興就好了,為什麼然在什麼都不是?

誰不去睡覺都只想聽到你聲線?誰不忍心你不夠睡就是要你忘記了我也不介意?倒頭來才發現自己真的很笨,太多人願意為你這樣子,我不過是不起眼的一個。我感覺到恐懼,我感覺到自己跟那些再沒有什麼分別,就是可以吸引全世界還是不能討好你,再做些什麼也還是惹你生氣要你討厭。再得不到你的讚賞…

好情人或許只是一個你愛的人,你願意包容所有,無論對方做了什麼還是覺得很好,那就是自己的好情人,就是很愛所以可以另你什麼也忘記的,那就是一個好情人。你是我的好情人,因為我都忘記了自己要一個怎樣的情人,追求的是什麼,只是每天都提醒著自己不要被你遺下,我要追上你的腳步,無論多累也還是繼續的記得要奮鬥。

我不是一個好情人,我當不上你的好情人,我只是你的其中一個玩具。有一天你會完完全全把我忘記的,有一天你會找到你更愛的,我跟你完來什麼也沒有,我跟你完來沒有什麼回憶。跟你還不及你的寵物。

感覺到了什麼也該去面對…但不要糊亂想,記得要堅持下去,但不要死纏下去。就是早早已知道結果,只欠是否會去面對這一切。我愛你所以我不會想終結,只想跟你一起到白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