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一起的每一天也很幸福,總是被你溺愛著,看著我們的合照,我總是會忍不住的笑了出來,很甜的笑著。如果要問我現在最怕的是什麼,我會答,最怕的是甜蜜跟幸福都只是我單方面想的,我愛的那個卻沒有這種感覺。很怕自作多情的以為幸福,很怕只有自己還以為在跟你熱戀,很怕很怕。但到底可以怕得了些什麼?照片上的合照那甜蜜的甜容是真的嗎?幹嗎我一看到跟你的合照,我就會想起你放在錢包內的那張相。為什麼只是看過一眼,我的記憶卻這麼深。

妒忌得要死,討厭你討厭得要命。為什麼錢包內放的不是跟我的合照,那為什麼那天要拉我去拍照?還要跟我說,情侶是應該放合照在錢包內。這句說話是你跟我說的,但現在呢?你放的是什麼?那我為什麼還要放進去?很討厭看到自己錢包內跟你的合照,但我卻捨不得換掉。為什麼我連一句為什麼也不敢問?到底什麼是無奈,到底你愛的是不是我?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跟你熱戀,自以為我們還是熱戀。

幸福嗎?甜蜜嗎?如果什麼也看不到的話,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最甜蜜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