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快要把我擊倒…想倒下來…想裝死…渴望這樣子你會願意前來看我一眼。

傻得幻想旅行後你會給我驚喜,我會看到你在等我…傻得這樣子的幻想…可以不愛你嗎??今天你在動搖我…我很怕失去你…我可以做什麼把一切穩定下來?很痛…心很酸…把自己的所有要求還是什麼也縮到最細…結果你開始覺得我不愛你?你真的這樣子覺得嗎?我在堅持著你有看到嗎?你失蹤了,我還是這樣子的相信你…只知為你附上所有,只想你開心,只想你過得好…我不介意把我所想的刪去… 很苦…很痛。不奢望有好的結果,只想留給你一個開心的記憶。可以這樣子嗎?這不完美的愛情還可以留給你美好的回憶嗎??

什麼也不重要…只要你快樂就夠了…打從心底的想我深愛的你幸福。
對不起…從前我錯過的,另我們再沒有完美的愛情,想起我是倒底是甜還是酸?我在生自己的氣…是我把我們的愛弄損…樹苗還可以繼續長大嗎?可以有一天大得我們再看不到這些傷疤嗎?愛情… 開始不懂了…愛情開始把自己刪除…流著你心酸著,還是愛你…

討厭自己這樣子的獨過兒想你…
討厭自己這樣子的為你亂想…
討厭自己這樣子的迷失卻放不下你…
討厭自己這樣子的深深愛著你…
討厭自己這樣子的失敗,還不夠好還未配得上得到你…
討厭這樣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