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什麼呢…到底還餘下什麼…這是一個經常問的問題…其實我跟你之間什麼也沒有…好像要找多一點麻煩也沒冇,因為我們之間就是這樣子的簡潔…其實你可以不辭而別,我們用不著要交還什麼,也沒有什麼要去對分。說什麼心是你的…其實你有拿起過嗎?我又真的有交給你嗎?你在那??這天的假期…又再是這樣…我情願去上班,那我不用呆坐在家等你…等了大半天,想生自己氣,發狂的想你,還是不敢讓你知道…聽著你說我沒有接你電話…每一句也如刀割…狠狠的刺進來。你知道嗎…當你問我們是不是變了,當你說我不愛你了…我真的心痛…我內疚自己為什麼會不懂回你的電話…我氣自己的熟睡。把你忘了的我也忘記…其實我很在意,但我只可以裝出不在意。

看到你在線,想叫你的,但怕礙事,怕你知我有多想你,怕連表面也輸給你。賭著氣,堅定的等你叫喚,然後急忙的回上一句在。討厭自己不停的在把愛倒到我們之間。很想用所有的愛去填補我們之間那真實的距離,為什麼…總是這樣子的遠…何時才可以得到你的一個擁抱?何時才可以有你一個親吻。

愛倒到大海裏…因為我想填滿隔開我們的距離。但海太大…還要更多時間才可以填滿。已倒到海裏的不幸地有些已經飄流到不知那裏去可會有一天飄流回上裏??想你想得很…又想哭了…但怕淚流到海中…加深距離…強忍眼淚放出一個堅強的姿態能否會有好結局?至少不要輸得那麼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