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任性,我決意要走,是為了避開期待避開不快。還是這樣子做,是我把你推給別人?

我只知到去到那裏,我還是只會想著你。傑傑說得對,我在那都一樣,我還是會想起你還是會不捨得你。離開就像是一個賭局,把自己都押上去。回來時可能會失去你,但我也不清楚現在的我有些什麼。

看著自己記下的每一些小事,每一件你對我做的事,每一句你對我說的話。感覺很甜但滲著說不出的無奈和悲傷。

我願意去到那裏還是愛著你,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