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弄不清真假和虛幻。到底有什麼是我觸得到的?有什麼是我捉得到的?

他 - 我不曾觸碰過我不知道他的味道不知道他的氣息…他像是我虛構的。不知不覺一年了,從遊戲到認真,同時的深愛著,沒有原因的為對方努力著。在這大世界的傷城找到了一個自己愛的人愛自己真的很難。我應該學會知足,學會堅持,學會珍惜。怕失去…有四個字我不敢說,有兩個字怕說了不會實現,有兩個字怕說了不能回頭。

他 - 我認識了很久,從前差不多每天也會相見,有著默契眾人眼中很匹配的一對,但我們不停的錯過再錯過,天不停戲弄我們。他可以平服我的情緒,他可以把所有問題弄得更清澈。他說過只要我開口他會為我做。他說過不愛她,但他不曾說過跟我說過我愛你。但我只跟他說過Forever只跟他說過永遠,但那永遠是終結是沒結果… 是最佳位置。

我愛的是那一個?他回來了但他好像沒了期的延遲歸期,他說著很快會回來,他仍說著要跟我一起生活,說著我們間的憧憬。他回來了…我看不到會有結果…看不到我留得住他…只看到一切也許只會再發生一次。命中註定的… 是我找到我愛的我都得不到?我不敢面對的太多…我不知到底我把自己關到什麼地方去,到底有什麼東西我是知道只是我不誠認?我愛的我不愛的,我遊玩的,我風流的…我只知很亂… 大家也很寵我,很照顧我…我不知道可以有誰能把我救出來… 我知我不停的向下掘…深不見低的掉進這個圈套。

回旋本馬的音樂響起…又再一次追尋著終點。但木馬都沒有馬了,只有我和那個旋轉台。我獨過兒幻想自己騎在木馬上,跟木馬一起找那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