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不到你說我愛你…感覺冷了一下…很想要你的回應,很怕我只是單方面的以為我們相愛,很怕傻傻地愛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知你哭了…其實我很怕…真的很怕,怕你不再回來,只是你不懂開口跟我說…怕大家心痛怕大家也放不低…怕你離開…

夜晚一個人聽著你給我的留言…很想念你的每一句,掛念你給我的我愛你,說著不介意,說著會習慣但如何習慣?誰真的可以習慣?但不敢讓你知,知你要想的已很多…其實… 我還不懂那句…stay here and see the end of it …係咩既end?唔敢問…情願夢不醒…知你累了…知你迷惘,我不敢要求一句甜言蜜語去安撫不安的心情。只能想你依然像從前說的一樣會為了我而放棄你那邊的一切。但今天…為什麼好像…找不到一點肯定…不再敢奢望你會給我來電。縱使你說我們回到往日的生活習慣,每朝給我電話,把我喚醒再跟我說晚安。但現在這些都好像太奢侈了…

怕感情會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消逝…一點一點的流失…怕習慣沒有你的愛,怕我不過在獨自玩著這愛情的把戲,單方的以為我們是相愛著…怕…假如我連一丁點的利用價值也沒有時,你還會給我來電嗎?我想聽你跟我說我愛你…情願愛你一世,也不想有一刻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