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只要想自己就夠,不用放我在內,未來我的?
我有夢過與你的未來,但我始終相信只可以靠自己…
想得到的東西應該捉緊,但我想得到你我卻選擇放手,
離開與否…我知你會懂選擇,就是因為你的理智和感情同時存在,
我才那麼喜愛,不要只餘下愛…那不是我愛的男人。當然我愛你為我而動情,
我愛你為我而生氣…但不要為我而放棄自己。

我信你不會放棄我們,所以我放心地給你去選擇…
就是最後你說不回來也不要緊,是你所選擇的就夠,因為我已經破壞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