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感覺持續了幾天,昨天回到家什麼也不想的就躲起來,只想你快點回來,我想念你的溫度。睡了醒過來,又再睡都沒有你的來電,也沒有你的消息。查看航班才知到延遲了,又要再等多一天…失落的感覺加重了。

起來就去上課。心裏頭空 洞洞的說不出什麼,阿華到了,閒聊著好像沒有事般。跟誰我也會說我不開心,說我覺得失落,但就是看不出那裏有問題。下課,我還在想著你到底什麼時候會到。還在等著你的來電。家裏很嘈吵,我不想回去,吃了點東西要阿熙先走,自己一個無目的地到處逛,為的只是消磨時間等到家裏麻煩的一堆都走了才回去。我很累真的很累,把MP3開到最大聲把自己跟外界隔絕。終於你回來了,你到步就給我電話,接到你的電話聲音都已經在抖震,我分不清楚是太累了,太不快了還是太想你了,差點哭了起來。你說等一下再決定那裏見面,然後就掛掉電話。商場裏,可以逛的都逛了而且我對什麼也不上心,什麼也不感興趣,獨個兒向回家的方向走回去。結果到公園就停了下來,一個人坐著…不快的感覺一湧而上,坐著坐著眼淚流了出來…我只想你可以快點過來救我…我需要你帶我走出困境。但我也怕要你去哄我會很辛苦… 也很累人。我不想你一下機就看到我這樣,本想笑著跟你說「回來了嗎?」但現在我連該不該見你我也不知道。我很想一個人待下去,但我也很想念你…你命令的要我去你那邊,我沒有說什麼只應了一句,又慢慢的走向地鐵,不起勁的也不興奮的,感覺掏空了的。

在電話你很擔心我不知我發生什麼事,就是這樣的靜靜的一臉疲態。到你家門前,你沒有應門,我自己找鎖匙,你說「等一下」。我呆站著,我看到一個熊娃娃的頭在門旁「是誰?誰在門外?」我笑了笑,去了那邊你還是有想著我,還是會買東西哄我。你打開門,我什麼也不想,只知要撲進你懷裏,你擁著我再我唇上親了一下。我只知道很累,我只知道沒有地方可以落腳,我需要他的懷抱,我想躲到他懷內。你把小熊交給我還給了我另一份禮物,打開一看是一個水晶扣針。你知我那天用那塊圍巾就是嚷著沒有扣針,你買了一個水晶的給我。從後面抱著我親了我一下問我「喜歡嗎?」我點了點頭哼不出一句。你看著我疲累的樣子,你在我面前收拾著你買回來的東西,滿滿的行李箱,一堆戶衣服在我面前換了一套又一套,為的是想我笑一下。我抱著小熊,呆呆的看著你只有點頭作回應。你知我很不對勁,但就是說不出什麼,你問我是誰欺負我,我撓頭。你看著我對我說「我回來了啦,傻瓜」我看著你輕輕的應到「我知你會回來的啦,我沒有擔心過」你開始摸不著頭,那我幹嗎會這個樣子呢?我只跟你說,不是你的問題,也不是家裏的問題,只是家很嘈我不想回去,也不知可以去那。直到你回來,我才知可以去那,我才知那裏可以依靠。呆呆的看著你在忙著,到你忙完我還是沒有一點動靜,你受不了就終於逼我說發生了什麼是,我搖著頭,你說再這樣下去你會火大。還沒有開口已經想哭了,你走到我面前,把我擁著問我「辭工了嗎?」我搖頭「如果辭工了也許不會這樣子」你知到我是工作上出了岔子…你知我受不起挫節。我的臉貼在你胸前,你安慰著我緊緊的把我抱著。沒有說什麼只有這樣子把你捉緊眼淚就忍不到的掉出來。你在我額上吻了一下,把我放開,看著我哭紅了的眼,躺著淚的臉。你看著我很溫柔的用手把我臉上的淚水抹去。我忍不了的跟你說「對不起…」「什麼對不起??」你好奇的看著我嗚咽地吐出的幾個字。「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想你一回來就看到我這樣子。我知你也很累,我真的不想你去想我的,擔心我的。我知你也很累」我是知道的…我也知道工作的事大家都這樣,我也不想要這樣子在你面前哭喪著臉,一頭葬家狗似的在你面前要你哄。

「什麼也不說,我們就什麼也沒有啦傻瓜。什麼也不讓我知,老公都不是你的了。」你把我抱著。讓我在你懷裏哭過夠。我也知哭是很煩人的。我沒有說什麼你把我鬆開過來看著我「我回來了啦,傻瓜。」繼續溫柔的用手抹去我臉上的淚水。「我就是知道你一定會回來,所以我不開心什麼的也不是因為你…所以才不想說」在你胸前聽著你的心跳,一種窩心的溫暖。待我都哭夠了…靜下來了,你拿起那隻熊娃娃開始逗我笑,然後你就去收拾東西要送我回家,我坐在梳化上抱著那小熊看著你在忙,你不時也看一看我…細心的你貼心的你,把我寵壞了。然後你幫我拿起那沉重的筆記,牽著我,要我抱著小熊就這樣把我送回家。我知你也很累,但你就是會這樣的擔心我。聽著你不停說你去工幹的事,聽著你說那一切我沒有看過的事,牽著你手,平安的回來了,我不想要再想其他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