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只是另人生氣的有一大堆。快要把我逼瘋了,我也失望得要命。到底是我沒有這個能力還是我真的不夠好?但怎麼樣也說不過去。很想不負責地走了去,什麼也不用理。我想去拍照,我想去流浪我很想去逃避現實生活。我想你可以給我抱一下,很想你會緊緊的抱著我給我一點安慰。做了一大堆事,努力了一大堆還是沒有結果,感覺很差說不出的差。但還是不敢告訴你…不想你去操心,因為我其實只是想要你抱我一下,想你親我一下跟我說沒有問題,跟我說相信我可以。

失落感很重。可能是因為想你,可能是因為工作沒有結果。一份我沒有什麼期望的工作,我在努力的適應換左是什麼也不是。一個人走著腦裏想著你,不記得有多少天沒有聽過你的聲音,沒有摸過你,沒有被你緊緊擁入懷,我只知道已經很久了吧。不停的在鬧情緒,自己不停的在鬧蠻。自己也不懂面對自己…我想你很想你。

不想把這些負任推到你身上,但我想要你的安慰,想向你撒嬌想依瀨你想纏著你。但好像什麼也不可以。明天真的會見到你嗎?想你想得要死了。沒有你在就好像在心掏了一個塊空洞洞的什麼也沒有。很想你很想你,真的很想你。要平安回來抱著我跟我說你回來了。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