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不知多久,抱緊了,被抱著差點要哭了,終於很實在的我得到你,手上再沒有戒指,你牽著我的手,緊緊的牽著,很怕失去的牽著,我知我們都害怕失去對方。緊緊的抱著,在你胸膛前面聽著你的心貼,我知這一切都是真實的。還是不敢相信眼前的是你,還不敢去相信我真的被你抱著。

你叫我等你,你把我抱著,這一刻,全部不可能都變得真實了,全部不可能,我們都努力著。你要我怎捨得你又再走?!你就是把我緊緊的抱著,走到那你也要牽著我的手,緊緊的牽著,你說只怕失去我。聽到你在我耳邊輕說的每一句,我知我逃不掉。什麼也不重要,我只想牽著你走下去。

緊緊抱著的感覺,到底我遺忘多久了?你把我抱緊,緊緊的貼著你,你說你就在這裏了,你說你回來了不會再離開了,不要再遺下我,你說我是你久遺了的。

還是不能相信,一切都變成了事實,你願意放下你有的只是為了我。看著努力的你,很自然的笑著,真的很甜,我感覺到什麼是真的幸福,就是旁人看到也知我很快樂。就是旁人看到也知我今天過得很好。

有你的愛,我什麼也不再多想,有你的愛,我不再想遊戲。當你的女人,當一個只屬於你的秘書,當一個只愛你的女人。看著你手寫著"愛你的365日,被你愛的365日"我知什麼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