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想…這個問題…我應該問嘛?是因為沒有選擇才到我嘛?
不敢開口去問,因為我怕答案,
我知我未夠好,我不值得有人去愛,偏偏我知我很得寵,
我知我被寵壞了…所以我受不起我怕的答案。

我很想問,可以像以前般嘛?我真的放低了…
但我又可以怎樣去修回這個缺口…朋友如愛情…因為也是放下感情。
我更了解,友情和愛情…非賤人類當然會重色輕友,
有了愛情,你不會再需要朋友了吧…算了…我也怕我會做出些意想不到的…
始終我知我不是好人…我大可說我是一個賤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