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得去問你,我是否值得你去愛,到今天還是帶著害怕去愛你,很傻很笨但卻很愛。在你面前,我無力再去為你做些什麼,在你面前看著你努力,我感到自己很失敗,很沒有用。認真的愛你卻四處遊玩。一句說話可以讓我感動,一句說話可以要我哭。

很笨的去問一堆不應問的問題,完完全全沒有自信的問題,講沒有自信的說話。不敢要你去放下一切,我總覺得我自己不值,我總覺得我還不夠好,不夠去配你,你說不遠了,你說很快會得到我了,我哭過沒完感動?還是不安?不肯定的未來我真的很不安,但不到這一天,不會有新的一頁,或許這是最後一頁,但我還可以選擇從寫另一本新的。笨得跟你說覺得自己不值得要你付出,笨得怕你付出的太多。放棄是不是會得到更多?你說一年你可以拿回所有的。我們真的可以嗎??很愛很愛你,沉默的電話…我在忍著眼淚整理思緒,不想亂說話。你說快了,一切都會不同了,我跟你說我感到不安,但我信我們可以。說不捨得要你放棄一切…瘋狂得跟你說,回來當作渡假,之後回去就好了,那什麼也不用改變。這似是要我自己死心似的,這是不是一個最好的選擇?這句話很難說出口…結果我還是說了。慶幸你說不想回去了,不然我一定會抓狂。

愛你我願意讓你自私,讓你有最好的。愛你,我只想忘掉自己本性,也忙掉自己所需。只求你真的過得好。我想跟你有更多,更想你有更好的。很笨…因為我很愛。

經歷很多了,我信這些基礎讓我們靠得更近,愛得更深。陳嘉裕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