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還在…幹嗎要這樣子在乎那戒指…可以不向我提及嗎?應該高興你不介意跟我談及,還是要慶幸你對我的誠實?當一個蠢女人,裝介意,當一個愛你的女人,學會不去介意。以後也不要戒指了…我不想要任何束縛,不論是給你還是給我。這樣太殘忍了吧,分了手還要你去記得,對你太不公平了吧。我不要,我不要你這樣子。很糟糕的心情…

情人節的氣氛影響,還是知道你在意那戒指?你沒有帶你真的很在意,不見了會怎樣?我給你的呢?到底…是不是又是我忘了什麼?昨天還很甜的覺得你是我的,覺得你只有我。幹嗎還有帶著那玩意?

以後也不要跟男人買情侶戒,我討厭死了。討厭情侶的東西,我全部都不要。悔氣?還是深思熟慮?我弄不清…我不想跟你分手了還要留下東西綁著你。討厭去處理這樣東西。

已經不懂去戀愛,我是不是太習慣這樣子的生活?什麼也沒有,什麼也不要求。我應該清楚自己在幹嘛… 我想我是清楚的。就是很愛你…當一個為了愛你不顧一切的笨女人。記得只要這是你意願,這樣你會開心,我一定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