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奇蹟不遠已,以為終於有答案了。結果這一切也只是夢般,還是沒有結果。想討厭你,但我找不到討厭你的情緒,想憎你,但還是這樣子的接受了你的選擇。難道我能說不嗎?

有人問我發生了的是不是奇蹟,就是要發生才是奇蹟,不會發生的只是夢話。原來我一直也在作夢。可否某天醒來可以看到你在我身旁?這夢也太長了吧,睡得太久是不是該醒一醒?

欺騙自己的說話不停的在腦中出現,原來真的還是這麼笨。

很想有一些討厭你的感覺,想有那些不快的愁緒。結果我是可以冷靜的回你一句好,成全你的選擇。是真的冷靜還是已經習慣了你這樣子的說話?我以為不遠了,結果還是一個夢。

愛情還是應該收起來,不再提及,愛情還是應該把它好好隱藏。愛這回事好像不該說出口同這陣子提及你太多了,不該再談及了吧。願望說了出來就不會實現,那以後也不要說,就是等那願望成真了才能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