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從新開始一段感情!一段關係,我要從新再去習慣你愛我的方式!
可能你不是那種會寵壞我的。但我會去適應~然後才可以捉得更緊!,
但我知,你心裏真的有我,我會慢慢的佔據你心入面所有的位置!!
希望你真的會寄掛著我…

感覺依然捉不緊!很想緊緊握著你的手…真的感覺你的溫暖…
很想得到你的擁抱!!很想感受你的體溫!請讓我知…我不是在作夢!!

喜歡你給我的甜~喜歡你叫我傻瓜~同一個名字~在不同人的口中是不同的!
從你的口中,什麼也是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