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要覆那封信…決意走…

這個世界真的很諷刺…很多東西都想不明白…可能因為你是藝術家,
所以更加想不通…愛為什麼要走?上一次的愛情,我學會了,
愛應該努力堅持!但你卻放手!!不愛嗎?那幹嗎要實現我的要求!
兌現你的承落??夠竟你愛還是不愛??

看著那過短訊,要我叫別的"男朋友"做!!你有想過我會心碎嘛?
下決心刪除掉所有短訊,希望可以忘記你對我說過的甜言!
希望忘記你跟我說的宇宙那麼多,更希望忘記那晚半夜你給我的電話…

忘記需要時間…正以為放低,正以為落左銅鑼灣都不會再有衝動找你,
卻收到你的畫…心情低落得不懂面對!是告訴我你再次相信我真心想安定??
相信我給你的短訊??當日在吉野,跟你拍合照是因為,真的想有張照片可以放在身邊!
想不到…一切還是來不及。這是第二次了…一次是我,一次是你!我想夠了吧…

我不想再有第三次…我不想破壞對你的感覺,我不喜歡沒完沒了的續集!!
甜蜜過,甜的都在心內!!多謝你給我的畫、回憶、甜蜜、擁抱、親吻!
真是想對我好…不要再為我做多一點東西!我欠你一個蛋糕,但我想我不會還了,
我不會想再見到一個不捨得的人…我拍我會再要多一個擁抱!!

你知我為什麼會說你不懂寫愛情故事嗎?因為你的愛不夠深,
你還沒明白愛一個人應該是什樣,所以你寫不出好的故事!我確定了一件事…
我真的不是教懂你去愛的那個人!!所以,分開也是對的。

我還是注定要尋覓和飄泊,繼續不停上演離合的戲,
我不是你要的安定~真的…不要再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