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你日記既一段文章…是打給我看的嗎?有什麼你是失去了又忘不了的?你現左和女友很好,我是知道的,那即是不是啦!是我嗎??你忘不了我嗎??你會嗎??很想你會說一句是!但我又可以說什麼??我嘗到了苦果嗎?我想我嘗了很久!由我失去你開始!苦頭已經嘗盡~開始麻木~沒有痛卻有深深的思念!為愛情而活嘛?你何嘗不是?那天你不是告訴我其實你不喜歡她嗎?你在深夜會記起我嗎?左那遙遠的國度你會思念我嗎?

LOVER


 

失去了
卻怎麼又忘不了
再不懂的怎樣去珍惜自己
讓酒精麻醉了自己,哭出來可能是唯一的選擇
看著她人的愛情,嘗到了苦果
提不起同情心,因為……我知道同情不是她需要
為愛情而活的人,如今卻活在過去的回憶中
再時時刻刻的回念,再苦苦的哀求.......
                          注
            珍惜自己所有的^^

 

By My Dear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