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你的聲音眼淚都要掉出來…聽到你說我愛你而差點兒泣不成聲。但為何當你不在時這一丁點的感覺也不在?什至已忘記愛你是什麼一回事。為何不能再簡單一點?為何不能再愛多一點?現實殘酷還是我會貪婪地不停想要更多?所以才忙著各樣西,然後為了成功把感情都鎖起。再記不起多一點的愛。

你跟我說的每一句…其實我不懂如何應對…你說不要把電話當作一個禮物… 但這變成了我唯一可以肯定你存在的東西…不敢去打擾你… 愛你愛得有點卑微…愛你愛得欠缺自信。這算得上是情緒病嗎?真的很愛,只是我們都身不由己,你說不要讓你等不到… 這話應該是我說還是你說?

不懂辯別真假,一句說話包含了甜與苦…我應如何去應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