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的是…為什麼還可以笑著說我安好…可笑的是為什麼可以傻得瞎了眼…為什麼可以把自己完完全全的埋沒…我清楚手裏的籌碼有多少…只是…總喜歡裝著富有,心裏很清楚…但面上仍然是幸福的笑著…仍然是笑著說我很幸福因為有你愛。然後很甜的笑著。

如何才可把自己找回來…如何才可以不愛你… 如何才可以有好結果?結局只得一個沒有轉機…為什麼你口裏哼著歌…唱著知道我也有想哭的時候…為什麼我要求還是這麼多…知足到底是什麼?麻木地演著一個幸福的情人…麻木地愛著你…麻木地要自己看不清真相…相信童畫般的結果。明明從來不看童畫,從來也不相信童畫…為什麼…還要想有你在我最失落的時候伸手拉我離開黑暗… 心情低落得要命…自娛不了…很想很想自己可以站起來,耳邊卻傳來一首又一首要人想落的歌…還要更強…還要更堅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