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怪責你待我不好,想說你不是,但我只想到你的好。別人牽起我的手,我在想著你,我在想你為什麼可以愛別人,為什麼可以接受別人。心是痛著但又可以怎樣?直到現在只記起你的好,只記起你的親吻。複雜的感覺是,明白沒有結果,也不想要結果。但真實的我憧憬跟你有幸福的一天,可以幸福的一起下去。

矛盾是知要離開卻走不動,在你面前我認真的忘了你的不是,真的把所有事都忘掉,只想緊緊的抱著你。結果到底是否重要?還是要再一次開始然後終結? 很累去開始很累去終結。搞不懂快樂是什麼也搞不懂愛你是什麼,更搞不懂你愛我是什麼。想把一切弄清,但更怕自己搞清會離開你。其實是害怕失去你,還是害怕改變??

沒有了你是愛誰都一樣?還是誰都不想再愛?要如何去完結再如何去開始?走了再回來又會是什麼的風境?你還會一樣的愛我嗎?還會如舊的想見到我嗎?還是如舊的把我矇在鼓裏?

只想簡單的快樂,不再去尋找,不再去要求。可以有什麼就有什麼,不追求承諾,不要求忠誠,只求對忠於自己不後悔。也許敢愛很傻,但我還是想胸前掛上勇字,只愛你一個,那怕粉身碎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