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清的心情,崩漬一樣哭了一場,代表的是什麼。想著我跟你,想著今天的,想著昨天的,我是想你的,但我再分不清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你愛我是真的嗎??那我愛你呢??仍是真的嗎??想著我們快樂的點滴,哭得更痛了。
搞不清楚我們,搞不清楚是我還是我們。搞不明白我們發生了什麼事。其實我是一個孩子,你送給我玩具,我巴不得要給別人知到,等不及要全部人知到你對我的好、你給我的快樂。但你卻要我把這一切藏起。要我在眾人的眼裏從來沒有你的出現。到底是把你藏起,還是真的沒有你??如果我們沒有更多,如果我們沒有以後,如果現在的一切都是一個幻想,你是我空想出來的,那我們是什麼??只是我跟我?
打從一開始沒有想過要結果,只想要過程,為什麼現在卻介意。是怕繼續投放感情下去會把自己傷得更重嗎?

很想放下所有只要自己一個,很想什麼也不理很想什麼後果也不顧,只想躲起來,不用去面對人,也不用去面對你。討厭自己的感覺,討厭自己摸不清自己的想法,那複雜的心情想見你但覺得見你我會傷心我會痛心。是你要把我一步一步放開,還是我要自己一步一步的離開你??
咦個心碎哭過死去活來還是沒有答案只有很疲累的雙眼可以讓自己沉沉的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