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我們的說話沒有多少,MSN的內容都只有"work sin"、"busy sin"我只會單單的一句"嗯"怕再多說一句都把你煩倒。到見面時,我不懂說什麼,好像沒有什麼值得跟你去說,也不知有什麼可以跟你聊。想找話題跟你談,但我就是這樣的納悶。很怕很怕我們就這樣平淡得不再需要對方。

我就是那麼平凡那麼不起眼,總是試著去做些什麼樣自己看起去別一點。聽著你說你工作的點滴,聽著你說你出去比賽的種種,就已經夠了,聽著你興奮的說著,也許我沒有全部明白,但我就是愛聽著你說,愛看到你這樣開心的模樣。我很平凡生活也很平淡,頂多是工作的不滿,但那些不想跟你說,太沒趣了,每天也是這樣上班然後下班就趕緊回家去,想儲多一點錢。

生活逼人逼得好像連相處也沒有時間了,忙得好像連聊天的時間也沒有。每天晚上還有一通電話,但都不過是輕輕的說一聲晚安,我聽到你那疲累的聲音就不想再繼續了。我想你可以再多一點休息,你工作太忙了,過得太辛苦了。回想過來,好像你在不在也是這樣子,沒有你我還是一樣的過日子,到底我們現先是怎麼了?我了解是工作太忙,但偏偏就是我還是很怕很怕失去你。我會悶著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