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D係…依家先開始係囉…我好似比意前更感情用事。金星在雙魚座是位最佳位置雙魚座有著可愛,富情感,具理想色彩的各項優點易感傷而流於感情用事,極富同情心;樂於援助倒楣的人,也能和受苦者認同。但是這種善舉你是默默進行,並不想要求別人的回償,以致於人們經常不知道感激你。除非在出生圖的其地部分有實際的個性出現,否則難有理智的行為。完全受制於與人相處時的情緒偶爾會多愁善感但是能夠表達衷心的情感。過度慷慨,對金錢抱持無所謂的態度,因此如要伴侶不為其擔心財務狀況,而破壞了生活的步調的話,需要財務專家的指點。你以感性和共鳴來吸引他人,但你要學習避開過度情緒化的依賴。對於藝術家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位置。因為深深有著海王星的影響。有時候能夠在作品方面帶來莊嚴堂皇的不凡描繪。在愛情方面你多情柔和,而且體貼,擁有一種自我犧牲的寬容力你很容易將愛情和所愛的人理想化,因為你需要的親密是一種靈性的渴慕,希望在性靈上與對方合一。你非常能體諒他人,而且直覺的知道如何最佳的去使人感到快慰。你很容易與他人的感覺認同,然而這種認同可能會讓你淡化自我或受到傷害,以致於你很難建立一個自己真正想要的關係。在牽涉到情感的事情,你傾向於一點也不使用你的頭腦去想,而情願憑你的直覺去作決定。女性示愛的型態對人體貼入微,自己的事情反而不在意,向對方傾注著忘我的愛情呈現出自我犧牲的愛情。對人有很強烈的憐憫和同情心,親切、天真瀾漫的你,感受性極為豐富,當對方愈是陷入精神上的困惑時,愈能呈現出溫柔的愛情,總是認為對方少不了自己而一心一意地付出。奉獻的精神,使你順利的得到對方的心。很容易就能察覺到人的心情,只要有其必要,將會為對方做到底。男性所喜歡的女性類型是無我無私、能為男人盡力到底的女性。在服裝方面,你喜歡對方有浪漫風格的打扮,會奉獻自己,眼中只有你一個男人,以愛你入骨的情感令人心蕩神馳,有藝術天份的人,在判斷事情時,情義重過理性,夢想家、為了心愛的人也不惜犧牲性命的自我犧牲,對於符合上述條件女性,你格外地垂愛。你可能感情非常的豐富你從來不顯得不雅或者粗俗你的愛是純潔的你是夠魅力的你具有羅曼蒂克的性情你很富於詩意。而且你的愛情表現很細膩精緻。你是那麼專心一意的戀愛而所要求回報的是很少的。你認為只要給予你所愛的人帶來快樂,這種方式才是真正幸福。願為所愛的人作重大犧牲,甚至自我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