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停想著過去哭過的日子,不知怎的想起很多,
想起當日討厭的事,今天冷冷一笑置之,再沒有什麼需要介懷,
只要沒有別的他同樣地對我就夠了。
仍另我冷笑的還是那句「因為我愛你,所以才要分手。」
這是什麼謊言??很動聽的說話…是你教會我愛要捉緊,
愛要堂持,但到最後告訴我愛要放手,那為何你早不放我走,不早一點給我自由?
沒什麼的…只是…到現在還不知道…愛是要捉緊還是放開。
緊緊的得到還是留有適當的距離?愛得執迷了,還會懂什麼是適當的距離嗎?
愛得迷糊了,還會記得現實尚有很多嗎??從不挽留愛情,因為要走的我留不住,
或許不過是一個漂亮的說話掩飾我不懂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