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怕失去你,就是知道沒有傷亡報告還是會擔心你,大家也知,我那徨恐的反應,什麼也不想再去理會。只是不停的想你,到你給我電話,我知你平安才鬆下口氣。那是安心的眼淚,很傻,但就是怕,連天都不理會我們,不再去給我們多一點。

你說你發現自己很迷惘,好像真的放棄了很多,你說聽到我聲音,你再穩定過來。你蟹你是為了什麼,你說你確定自己在做什麼了。我們,我跟你都為了這個詞語努力地走著。你很疼我,我也是,我也不捨得要你辛苦。

從何時起,我再不想給你任何束縛?何時開始,想你有自由,只需要你記得我會在你背後一直等待著你。很害怕你為我所預備的,很害怕你給我的是你自己套在你身上的繩索。不想要這些玩意去記下我們的愛,不想要這些東西去證明我跟你相愛過。其實我也害怕承諾,我也害怕忠貞地走著,我怕我真的忘了自己。

進入倒數了嗎?期待還是害怕?很怕我還不及格,害怕我還未到達你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