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然思念把我殺掉了…心情低落得像死了…渴望一個擁抱,
特然好孤單的感覺,我…想再忙一點會好些,我不會再糊思亂想,
不會有思念,不會有記掛,更不會有假設。聽著歌…想哭的感覺很重,
那一刻是誰也不要緊,我只想要一個人能把我擁入懷就夠。
我會相信那是個對的人,但在店內沒有人…只有我一個…
什麼也不想要…什麼也不要再繼續,不要任何情感,抹殺掉也可以!!
那一刻不知道就不要知道了…但…為何心灰意冷時…打來的是阿輝…
好兄弟…哼(冷笑)…情感…很想抹殺掉…多謝你的關心,一切安好。

記得兒時的一個夢,我在酒吧內喝著酒靜靜地哭著,
特然有一個穿著藍色恤衫的男子向我走來,拍了我一下膊頭,
跟我說「有我什麼也不要緊。」在他懷內哭到失控了。
我認定了那個人的出現會是我命中註定的那一位,但有那位會穿著那種藍色的恤衫向我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