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這樣在意…為什麼要了情緒低落…為什麼仍想為她著想?
很累…現在繼續的…也是知她怕寂寞,她比誰更怕一個人…
所以我選擇我逃避!總好過在身邊看著她黑面…但…這真是太過幼稚了…
可惜我仍未成熟得想得出對策…放過我吧…

她不過是朋友吧了…不是我男朋友,告訴我原因…告訴我堅持的原因!
就是因為找不到一點讓步的空間…所以不再讓步…找不到堅持的理由,
所以我放棄…傳言太多…不知誰跟誰說了什麼…更不明…你為什麼會相信…
現在…我只會想…難道我生日那天…你不過是想討好我,
而不是真心為朋友?夠了沒有…我不想要這些虛假的…有戒心…
不知誰可以再去相信…幸而…找到了分身…我信你可信!因為再沒別人可信。
但…各位真的不用再去想對策…想方法了…真的不用…想也多餘…
因為我走累了…不要更多人捲進來(或許我根本沒有這能力想多了)

特然感覺像跟戀人分手…控制自己不要再去看她的xanga,
不要去多事,因為看了實恥恥放懷…因為看了實會很在意…
走累了…又想一個人…友情和愛情…說穿了沒有兩樣!
不過愛情更走多一步…愛情更危險… 但友情…傷害定必更深。
友情和愛情同樣需要相方的付出,單方面是沒有意思,
一方鎖起了自己,我又那有能力去再做些什麼?夠了…
明天…若果是最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ycorn 的頭像
    marycorn

    遺忘愛情

    mary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